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江草莓音乐节十一开幕 草莓生活馆再度开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16:42  新浪娱乐微博
草莓生活馆 草莓生活馆
陈绮贞 陈绮贞

  新浪娱乐讯 继今年五一草莓音乐节开创“草莓生活馆”讲座之后,十一期间的长江草莓音乐节再度开讲,“草莓生活馆”也成为草莓音乐节一个新的保留内容。2011长江草莓音乐节将邀请张阳、张有待(微博)、柏邦妮(微博)、孙孟晋(微博)、张晓舟(微博)、聂峻(微博)等16位各领域高手作客“草莓生活馆”。

  “草莓生活馆”是草莓音乐节继“搭讪广场”后设定的又一特别内容,今年五一期间在北京举办的草莓音乐节邀请了台湾知名乐评人马世芳(微博)、张铁志(微博)、台湾著名独立唱作人魏如萱(微博)、新锐摄影师编号223(微博)、倡导“别吃动物”的乐活女王龙宽(微博)等嘉宾草莓开讲,吸引众多观众互动参与。十一期间在镇江举办的首届长江草莓音乐节将延续这一内容,并邀请到中国电影顶级录音师张阳、独立电台节目主持人张有待、资深音乐策划人黄燎原(微博)、知名编剧柏邦妮、乐评人孙孟晋、张晓舟、漫画家聂峻、动漫师宋洋、服装设计师张驰、情色摄影师任航、派对文化推广者李丝丝等16位各领域高手,每天4组嘉宾,讲述他们各自的工作及生活理念,与现场观众分享他们最珍贵的创意生活体验。

  2011长江草莓音乐节将于10月2日至5日在镇江世业洲鹭岛举办,设草莓舞台、长江·爱舞台、高校舞台、电子舞台共4个舞台,为期4天,邀请到104组海内外知名艺人参演,为今年十一期间国内最大规模的音乐节。

(责编: ww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