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69岁英国传奇音乐人麦卡特尼将迎娶51岁商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17:01  京华时报微博
麦卡特尼与南茜的资料图。东方IC 麦卡特尼与南茜的资料图。东方IC

  本报综合报道 据英国媒体14日报道,69岁的英国传奇音乐人保罗·麦卡特尼将于本周末举行婚礼,迎娶51岁的商界女强人南茜·谢维尔。这将是麦卡特尼的第三段婚姻。     报道称,早在上周,麦卡特尼和谢维尔就从纽约飞赴英国为婚礼做准备。这个周末,两人将在苏克塞斯郡的一家农场举行婚礼。据知情人透露,这将是一场小型的私人婚礼,“非常高雅而传统”。婚礼结束后,这对新婚夫妇将前往纽约举办一场盛大的庆祝派对。据麦卡特尼身边的消息人士透露,“两人的婚期很近了,他们很激动,婚礼的所有事项都已准备到位。亲朋们也随时待命。”该消息人士还透露,“南茜本想在纽约举办婚礼,但她知道要是选择在英国办,麦卡特尼会很开心。” 

  报道还透露,两人已在洛杉矶久负盛名的珠宝店——尼尔连珠宝选定戒指。 

  这次将是麦卡特尼第三次步入婚姻殿堂。麦卡特尼第一任妻子是美国摄影师琳达·伊斯特曼,两人在1969年结婚,生了三个孩子。麦卡特尼曾表示,披头士解散后,是琳达给了他“继续工作的力量”。1998年琳达因乳腺癌去世。2002年,麦卡特尼迎娶了小他26岁的希瑟·米尔斯。2006年两人分居,直到2008年正式离婚。

  人物

  保罗·麦卡特尼曾是披头士的成员,在英国拥有60张金唱片,销量过亿。他在歌唱、吉他、低音吉他、钢琴以及打鼓等方面都很有成就。 

  麦卡特尼的歌曲Yesterday是史上被灌录次数最多的歌曲,并在美国的广播电视中播放了超过700万次。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