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藏歌会决赛第五场 汉族歌手石镇霆痴迷藏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17:37  新浪娱乐微博
石镇霆每一次在藏歌会上的亮相,都让人记忆犹新。 石镇霆每一次在藏歌会上的亮相,都让人记忆犹新。

  他是汉人,却痴迷藏族的一切;他自称“藏族魂,汉人身”,从服装到发型,从外表到内在,无一不和真正的藏人一样;他豪爽执着,虽然从没去过草原,但心中一直有片大大的草原;他从没见过雪山,但心中一直有座圣洁的雪山;他没在藏区的土地成长,却和藏族血脉相连——他就是石镇霆。

  因为对藏族文化和藏歌发自内心的热爱,促使他一次又一次的报名参加藏歌会,即使被淘汰了也永不放弃。

  本周五(9月16日)晚10点15分,执着的石大哥将在四川卫视中国藏歌会全国决赛第五场的舞台上再一次高歌,他会得到评委的肯定吗?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