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学友11月放歌三峡宜昌 歌迷翘首盼“歌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17:53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宜昌9月15日电 (记者 刘良伟 郭晓莹 上官纯青)记者15日从“百年枝江之夜·张学友二分之一世纪演唱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歌神”张学友11月将在三峡工程所在地——湖北宜昌市举办个人演唱会。

  本次演唱会由宜昌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中国新闻社湖北分社三峡支社主办,湖北枝江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将于11月18日在宜昌市东山体育场举行。售票将于10月启动,目前已有成都、宜昌、恩施、荆门等地的歌迷表达了购票意向。

  宜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谭建国表示,近年来,宜昌市大力实施文化强市战略,文化事业和产业取得长足发展,本次演唱会是宜昌与港、澳、台地区文化交流的一次有益探索和实践,对宜昌文化产业发展和文化软实力的提升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宜昌是三峡工程和葛洲坝水利枢纽工程所在地,也是湖北省域副中心城市和鄂西生态旅游圈的核心城市。随着沪蓉西高速公路和宜万铁路等交通项目开通运营,宜昌作为长江中上游区域性中心城市和纵贯东西南北的交通枢纽地位日益凸显,与沿线城市之间的时空距离大大拉近。演唱会运营机构表示,售票尚未启动,但已有百余歌迷向票务部门表达了购票意向,从歌迷的热情度来看,众多来自襄阳、恩施、荆州、荆门、四川、重庆的歌迷将赴宜昌观看此次演唱会。

  “张学友二分之一世纪演唱会”是2007年“光年世界巡回”演唱会后,张学友精心打造的又一次世界大型巡回演唱会。演唱会音响、灯光、舞美等设施均从国外引进,单舞台投资将超过6000万港币,整体总投资超过1亿港币。

  “张学友二分之一世纪演唱会”寓意今年是张学友50岁生日,同时是他走过人生一半历程的回顾和总结。张学友本人也希望通过“张学友二分之一世纪演唱会”,将自己的乐观、豁达和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众多歌迷分享。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