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藏歌会决赛第五场 感动全场的深深父女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18:04  新浪娱乐微博
在舞台上自信演唱的杨芸。 在舞台上自信演唱的杨芸。
杨芸父亲一直在台下默默地为女儿加油。 杨芸父亲一直在台下默默地为女儿加油。

  杨芸,一位乐山师范学院毕业的蒙古女孩,别看她身板虽小,却特别喜欢跑步和打篮球。她天生对音乐有着超乎常人的理解力,虽然没有系统学习过声乐,却在学生时期经常在各类歌唱比赛中获奖,音乐就像是她生活的动力和快乐的源泉。

  都说母女情深,但对于高中时就失去母亲的杨芸来说,父亲才是她生命的支柱。母亲去世的打击和学业的压力曾使她两度想要放弃自己热爱的音乐道路,但在父亲的支持下,她终于熬过了那段最困难的日子坚持了下来。

  虽然由于求学的原因,杨芸现在很少在家,但父女之间的感情却丝毫不减,想知道她与父亲之间有着怎样的感人故事吗?那就请收看本周五(9月16日)晚10点15分四川卫视中国藏歌会全国决赛第五场吧!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