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藏歌会决赛第五场 神秘组合日月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18:09  新浪娱乐微博
日月星组合 日月星组合
日月星组合亮相藏歌会 日月星组合亮相藏歌会

  日月星——这个名字很容易让人联想到璀璨的星空,而藏歌会决赛中出现的日月星组合也确实像他们的名字一样散发出神秘的气息和耀眼的光芒。

  这个由俊男美女组成的三人组合,来自不同地方的他们,因为同学之谊,同事之谊,加上共同的爱好走到一起,也培养出了非同一般的默契和深厚的友谊。他们动静皆宜的表演、动人的歌声、活泼动感的舞蹈,曾令他们在各大赛事中取得过不俗的成绩。此次藏歌会之旅,又会有何精彩表演呈现呢?

  想知道这个三人组合名字的来历吗?想听选手演唱他们的同名主打歌曲《日月星》吗?本周五(9月16日)晚10点15分,敬请锁定四川卫视中国藏歌会全国决赛第五场,这个以太阳月亮星星命名的组合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