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云山中秋惊艳朝阳公园 出任淹城音乐节大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18:30  新浪娱乐微博
周云山献唱世界城市音乐节 周云山献唱世界城市音乐节
周云山在常州音乐节发布会 周云山在常州音乐节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在9月12日结束的世界城市音乐节上,周云山以夺目的艳粉装束亮相,配以其优美歌声、迷幻乐队,与台下的万名观众共度中秋,一曲《拯救》点燃了世界城市音乐节的高潮火焰。

  周云山与乐队以一首《悟空》开场,引领观众进入其唯美意境,在朝阳公园的绿色背景中,周云山的艳粉夹克显得十分跳脱,其抒情摇滚音乐风格也令观众耳目一新,给音乐节涂上了一抹亮丽色彩。 演唱最新单曲《拯救》之前,周云山现场派发了10张《拯救》单曲CD,作为给歌迷作为节日礼物,当《拯救》的前奏响起时,这首典型的“周氏唯美”歌曲将当天的演出推向了最高点。

  正忙着筹划新专辑的周云山,棚外工作也马不停蹄,9月10日作为唯一演出嘉宾在798艺术区参加了国内著名艺术家俸正杰个人画展的开幕典礼。将于10月1日-3日举行的的常州淹城音乐节选定周云山担任形象大使,周云山的《拯救》也被本届音乐节钦定为主题曲。届时,周云山将与谢天笑(微博)、脑浊、扭曲的机器、二手玫瑰、痛仰等国内优秀乐队将汇聚常州,在常州淹城上演新音乐与古遗址的激情碰撞。

  周云山的新专辑正在制作之中,周云山所在公司国家音乐基地透露,新专辑的各个制作环节都是国内一流水准,《拯救》只是一个前奏,新专辑里会有更多好听的歌曲奉献给歌迷。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