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宥嘉心里干净不怕娱乐圈:我一点都不呆

  日前,台湾人气歌手林宥嘉(微博)到北京参加活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显得很拘谨青涩,聊起音乐时话才慢慢多起来。在采访结束时,林宥嘉笑着说:“我非常聪明,一点都不呆。”    

  生活不美妙才需要音乐

  谈到新专辑《美妙生活》,林宥嘉说,虽然这次以“美妙生活”为题,但专辑里有非常多的部分都是关于一些并不美妙的话题:孤单、悼念、恐惧,甚至是时下的资讯大爆炸。“正因为生活中有这么多的不美妙,我们才需要音乐的慰藉。”

  谈起“2011林宥嘉神游巡回演唱会”,林宥嘉的话立刻多了起来。“演唱会上也许会尝试着跳跳舞,改变一下给人留下的我有些呆的印象,我会唱很多没尝试过的歌曲,我很喜欢汪峰(微博)的歌,也会考虑去唱。”他说自己很希望能上央视春晚,因为那样能让更多人听到他的音乐。

  心里干净不怕娱乐圈

  针对近期娱乐圈的很多丑闻,林宥嘉显得很淡定。“演艺圈不可怕,你心里面很干净、很单纯、很自信的时候,你做很多事都没问题。”林宥嘉说最可怕的是大众要了解一个人太难了。“但我相信日久见人心,正直的人大家都会有机会看到,所以我坚持这样的为人。”

  面对现在很多演员的跨界发展,林宥嘉也谈了自己的看法:“真的要投身演一个角色,我一点都不害怕,喜欢做音乐的人,如果还可以在银幕上做,那是很好玩的事,我觉得肯定也会很棒。每个人都是不同的,之前有朋友跟我讲,林宥嘉你很适合演鬼片,我觉得好像也是,有机会可以尝试演一下鬼片。”

  一定要懂得爱自己

  年少成名的林宥嘉,相比同龄人来说多了很多光环,也多了不少压力。林宥嘉说,即使少年成名,还是要花很多时间来做一个平凡人,凡事靠自己,懂得省钱,心态要跟正常人一样,否则就会给你带来独立体验生活的困难。

  林宥嘉告诉记者,没有通告的日子,他会过自己的生活。“我不会强调我特别喜欢看书、写东西、写歌或跟朋友出门,因为这些都只是生活的一部分而已。低调、高调都是我的手段,我只是要快乐地生活。”

  问他心中的美妙生活是什么样,林宥嘉笑着说:“美妙生活一定要懂得爱自己,要懂得去感觉,千万不要麻木地过。我期待的美妙生活就是睡很少的觉却有最饱满的精神,最好是熬夜也能很健康,不运动也能很强壮。”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