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卢广仲10月北京开唱 陈绮贞现场将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10:19  北京晨报微博

  晨报讯(记者 王琳)有“创作音乐鬼才”之称的台湾音乐人卢广仲(微博)将于10月22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他在北京的首场大型演唱会。陈绮贞将为这位年轻的小众音乐人挎刀助阵。

  卢广仲的曲风融合了摇滚、爵士蓝调、民谣,其貌不扬的他以“小清新”却又带着些搞怪的文艺创作风格赢得了一大批忠实粉丝的追捧。因为经历过一场严重的车祸,他的双膝至今仍留有疤痕,由此,他也被“伯乐”、台湾著名音乐人钟成虎(微博)形容为“被公共汽车碾过的音乐鬼才”。在第20届台湾金曲奖上,第一次入围的卢广仲成为最大黑马,击败周杰伦、方大同(微博)、李泉(微博)一干老将,一举拿下最佳作曲奖。第一次来到北京的卢广仲特别邀请了文艺女王陈绮贞作为自己的演出嘉宾。陈绮贞表示,卢广仲在台湾和香港地区受到广泛的喜爱,拥有很多歌迷,但他在大陆还是个新人,希望通过这次的演唱会能让更多的人认识他。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