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育恒北京将开唱 个唱突显朋友主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10:38  北京晨报微博
姜育恒北京演唱会 姜育恒北京演唱会

  今年是姜育恒(微博)进入歌坛27周年,在这次“回首”中,姜育恒将和北京歌迷重温30多首经典歌曲。此外还有苏芮和小虎队的两位成员来助阵,姜育恒表示,他要重组“老虎队”。

  这场演唱会以“朋友”为主题,嘉宾自然是一大看点。小虎队在2004年姜育恒演唱会上曾经有过一次“合作”,只不过那次利用高科技投影的方法同台。这一次,小虎队将亲临现场,“他们三个人都很忙,其中两个已基本确定行程,还有一个正在排档期。不过没关系,有我这只‘老虎’在,不怕三缺一。我已苦练了差不多一个月的舞蹈,小虎队的代表作品我都会唱,一定不让观众失望。”

  至于苏芮和姜育恒的渊源,除了是飞碟唱片的“死党”之外,两人还都是《再回首》的翻唱者。当年粤语歌《凭着爱》被苏芮翻唱成了《再回首》之后,作为一部电影的插曲被姜育恒再度编曲,一炮走红。两人当晚将同台飙歌《再回首》。

  近日,姜育恒发行了新专辑《我和我的朋友》,其中包括台湾知名音乐人、好友陈志远在辞世前创编制作的八首遗作。在这次演唱会上,姜育恒会将《再回首》、《梅花三弄》、《跟往事干杯》等经典老歌一一唱遍,同时也会演唱新专辑中的新作《爱在酒中》、《灵魂的样子》以及《我和我的朋友》,借以怀念老友陈志远。

  晨报记者 王琳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