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藏歌会决赛第五场 小“根呷”的梦想之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10:47  新浪娱乐微博
超越根呷也就是超越自己。 超越根呷也就是超越自己。

  提起根呷,藏区的朋友肯定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他的众多歌曲也为众多藏区人民耳熟能详,而且他跟藏歌会还缘分不浅,因为他曾担任过藏歌会第二季分赛区的评委,据说许多参赛选手就是为了一睹根呷老师的风采才报名参加了海选。

  这样一位风云人物自然会成为很多人仿效的对象,这位来自香格里拉的小伙子根呷曲尼的梦想就是成为像根呷一样的歌手,希望有一天自己唱的歌也一样能红遍大江南北。他更认为自己的名字和根呷一样是一种命运对他的鼓励。

  在曲尼的家乡“根呷”也算小有名气,很多听过他唱歌的乡邻们都说他肯定能超越根呷, 他天籁般的嗓音也得到了藏歌会评委们的肯定,9月16日(周五)晚10点15分四川卫视中国藏歌会全国决赛第五场的比赛现场,我们将看到小“根呷”超越自我的第一步!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