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藏歌会决赛第五场 坚持梦想的北漂女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10:54  新浪娱乐微博
普卓玛的服装与舞台背景相得益彰。 普卓玛的服装与舞台背景相得益彰。

  北漂这个词对很多人来讲并不陌生,它几乎是居无定所、衣食无着的代名词,个中艰辛只有亲身体会的人才能感悟,俗话说:“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正因为有了这样的感悟,北漂一族也成为了一群吃苦耐劳、坚持自我,不放弃梦想的人,藏族姑娘普卓玛就曾经是其中的一员。

  为了实现心中的理想,她孤身北漂。由于没有好的物质条件和社会地位,经常被一些自命不凡的人看不起,但她却不自卑、不气馁,依然坚持不懈。功夫不负有心人,普卓玛终于遇上了一位好老师愿意免费教她唱歌,找机会让她上台演出,并鼓励她参加了藏歌会。

  想知道评委是怎么评价这位北漂女孩的吗?她又能不能抓住人生中的这次机遇呢?四川卫视中国藏歌会全国决赛第五场,本周五(9月16日)晚10点15分,敬请期待!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