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藏歌会决赛第五场 追逐梦想懈的草原姑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11:00  新浪娱乐微博
舞台上的泽旺卓玛看上去从容大气。 舞台上的泽旺卓玛看上去从容大气。

  和许多人坚持梦想的年轻人一样,这位在草原长大的藏族姑娘泽旺卓玛也曾经为了梦想孤身前往北京闯荡,但是梦想之路并不是一帆风顺,在人生最低谷的时候她也曾想放弃对音乐的追求,在妈妈的不断鼓励下,最终她还是选择相信自己,坚持朝艺术之路走了下去。

  这个草原姑娘,有着如草原般宽阔的胸襟。坎坷与挫折造就了她年纪轻轻却淡定从容的心态。希望她在藏歌会的舞台上唱得响亮!

  为了表达对家乡的思念和对母亲的爱,泽旺卓玛选择了《穿行》作为藏歌会决赛时的表演曲目,周五(9月16日)晚10点15分四川卫视中国藏歌会全国决赛第五场,让我们听听她爱与思念的歌声吧。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