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藏歌会决赛第五场 小姑娘心中的大心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11:02  新浪娱乐微博
索朗卓玛的舞台表演瞬间。小小姑娘心中的大大心愿 索朗卓玛的舞台表演瞬间。小小姑娘心中的大大心愿

  山里人爱唱山歌,从山里走出来的淳朴姑娘——索朗卓玛,从小也喜欢唱歌跳舞。而许多许多动听的山歌都是奶奶教给她的,在山里放牛的日子里,都是那些美妙的山歌陪她度过了那些快乐的时光。

  小女孩渐渐长大了,虽然离开了家乡,心里却始终有一个心愿,就是希望把奶奶教她的山歌唱给所有人听,唱给全世界听。

  温情动人的山歌怎么能错过呢?9月16日周五晚10点15分,四川卫视中国藏歌会全国决赛第五场,让我们一起为姑娘的梦想加油!!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