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蕾哈娜新专辑今秋将发行 本人已在网上证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15:32  新浪娱乐微博
蕾哈娜 蕾哈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位粉丝在Twitter上问蕾哈娜(Rihanna)“下一张专辑什么时候发行”,当地时间9月15日,蕾哈娜回复这位粉丝说“今年秋天!!!!”

  据知情人士透露,蕾哈娜的新唱片的确在不久之后就将发行,新唱片很可能是一张全长的录音室专辑。如果新专辑真是一张录音室大碟的话,那么这就将是蕾哈娜自2005年的处女座《Music of the Sun》之后的第六张录音室专辑。蕾哈娜最近一张专辑是2010年11月份发行的《Loud》,至今面世不满一年。从出道以来,蕾哈娜可以算得上是非常高产,除了2008年之外,她从2005年到现在每年都会推出一张专辑。

  去年11月,蕾哈娜的《Loud》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上榜首周获得季军,截至目前,《Loud》在全美的总销量已经超过了150万张。《Loud》专辑中共有六首歌曲打进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其中,《Only Girl (In the World)》、与德雷克(Drake)合作的《What's My Name?》以及跟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合作的《S&M》这三首歌都获得了Hot 100单曲榜的冠军。在蕾哈娜所有唱片当中,《Loud》的总销量目前仅次于2007年那张《Good Girl Gone Bad》。据Nielsen SoundScan统计,《Good Girl Gone Bad》从发行至今的销售总量已经超过了270万张。

  本周,蕾哈娜《Loud》专辑中的最新单曲《Cheers (Drink to That)》从上周公告牌单曲榜第11位攀升到了本周第十位,成为了这张唱片中第四首打入Hot 100单曲榜前十名的单曲。

  算上所有录音室大碟和混音专辑,蕾哈娜所有唱片在美国的总销量一共达到了730万张,她一共有五张专辑打入公告牌专辑榜前十,有10首歌曲获得Hot 100单曲榜冠军。然而,到目前为止,蕾哈娜还没有获得过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冠军,她最接近榜首的专辑是2007年的《Good Girl Gone Bad》,当时这张专辑在上榜第一周获得了亚军。KFC MAN/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