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滚石主唱拒伦敦奥组委 称不会在开幕式上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15:36  新浪娱乐微博
滚石主唱米克-贾格尔 滚石主唱米克-贾格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摇滚传奇滚石(The Rolling Stones)乐队主唱米克-贾格尔(Mick Jagger)表示滚石将不会参加在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开幕式。

  贾格尔表示目前奥运开幕式的组织者甚至还没有同乐队有过接触,而他将采纳加拿大摇滚巨星布莱恩-亚当斯(Bryan Adams)的建议,不参加奥运会的开幕式。

  贾格尔在接受BBC电台采访时表示:“是否有人联系过我们?不,从来没有,不过布莱恩-亚当斯(Bryan Adams)对我说过,你做什么都可以,但是千万别去参加奥运会开幕式。布莱恩-亚当斯在加拿大冬奥会的开幕式上进行演出,而他不得不在非常寒冷的天气下穿着非常古怪的衣服。尽管伦敦奥运会不会像加拿大那般寒冷,但伦敦却极有可能下雨。”

  这位主唱同时担心他们的演出会重复北京奥运会闭幕式上的一幕:当时来自齐柏林乐队的吉他大师吉米-佩奇(Jimmy Page)与女歌手里奥娜-刘易斯(Leona Lewis)联手演唱了齐柏林乐队的经典名曲《Whole Lotta Love》。贾格尔说:“看着他们在一辆大巴车上边唱边离开体育场,我可不觉得这是一个明智的主意。当这辆大巴车开回伦敦时,我可不想待在上面。”(velvet/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