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春美少女发声明致歉单亲人群 不更改选拔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16:05  新浪娱乐微博
青春美少女声明 青春美少女声明
青春美少女组合 青春美少女组合

  新浪娱乐讯 日前青春美少女组合开始了第五代团员海选工作,9月11日该组合在新浪微博上公布了海选标准,其中有一条是不建议单亲家庭的女儿参选。此标准受到很多网友的质疑。在15日通过微博做出回应之后,青春美少女组合于今日再度发表声明,向无意中伤害的单亲人群表示歉意,并表示不打算更改选拔标准。

  以下是正文的全部内容:

   关于青春美少女组合海选标准的声明

  在青春美少女组合公布最新的海选标准之初,从未想到会引起如此之大的争议。我们的初衷是从组合成立15年间自己的经验和教训出发,让新一届的海选更顺利通畅的进行,同时避免以后的工作中不遇到之前的问题,所以才设定了“单身+非单亲”的选秀标准。如果有无意中伤害到部分人群的地方,我们愿意诚挚的道歉!

  但这两条标准,青春美少女组合在新一轮的海选中不打算更改。确实我们此前的教训过于痛苦。原成员张**来自单亲家庭,她与男篮队员发生了车震门。此事件之后,青春美少女原本健康活泼的形象受损,遭遇到外界不小的舆论压力,不少青春美少女的歌迷打电话到公司谴责,篮球迷也通过各种联系方式表达了不满之情。再加上单亲女孩郭美美炫富的举动以及造成的不良影响,公司痛定思痛,因此定下了这条标准。

  至于外界广泛质疑的炒作说法,请外界放心,青春美少女组合自从成军15年以来,公司一直秉承做健康、活泼、青春的组合的宗旨,不愿意进行任何的炒作跟风行为。15年期间,青春美少女组合经历过知名度的起伏,有过辉煌,也有过低谷,期间不少人向公司建议炒作,但公司从未答应,只因为我们只想建设健康的青春美少女组合!

  最后,还是希望外界能够理解我们的想法,整个“青春美少女”团队向无意中伤害的人群表示诚挚的歉意。并希望大家关注青春美少女组合,关注我们的作品和演出。

  青春美少女组合经纪公司

(责编: yxj)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