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晓松即将出狱? 助理微博澄清称是谣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16:09  法制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寿鹏寰)“法律是严肃的,请不要肆意炒作。”对于有节目利用自己炒作的行为,高晓松(微博)授意助理通过微博澄清。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即将出狱的高晓松马上要做两件大事,一是宣传自己的新戏《大武生》;二是回归评委席,将首秀献给《花儿朵朵》。 

  对此,昨天14点58分,高晓松的助理通过微博回应称这些消息纯粹是假新闻,“我们郑重辟谣,这个节目(《花儿朵朵》)从未与我们接触过,即将出狱更是无稽之谈,法律是严肃的,请不要肆意炒作。谢谢。” 

  事件回放: 2011年5月,高晓松因酒后驾驶,造成四车追尾,导致因危险驾驶罪被判拘役六个月,罚款四千元。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