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SMAP今晚将放歌工体 木村拓哉最爱吃北京烤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16:28  北京娱乐信报
SMAP5位成员 信报记者 苏冠名/摄 SMAP5位成员 信报记者 苏冠名/摄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今晚,由木村拓哉、中居正广、草剪刚、稻垣吾郎、香取慎吾五个老帅哥组成的SMAP组合将登上工人体育场的舞台。这是SMAP第一次在日本本土以外举办演唱会。

  昨天,五位老帅哥齐刷刷地出现在发布会现场,“你好”,为了此次中国之行苦练中文的SMAP用这句中文向在场的人问候。第二次来京的木村拓哉说,北京对于自己没有陌生感,跟走在日本的大街上没有什么区别。

  刚刚来到北京,SMAP自然“各怀心事”,不过在中国有好吃的问题上能达成共识。“我最喜欢吃回锅肉。”也不知道草剪刚从哪儿得到了理论竟然当众说:“吃回锅肉对身体有好处。”而木村拓哉则说,自己最喜欢北京的烤鸭,同时最希望去的地方就是长城。他们表示,以前在日本的电视台曾经做过美食节目,“这一次我们一定会借此机会好好吃一下中餐、品一下中国文化。”

  队长中居正广表示,他们每个人都有各自的工作,有的拍戏,有的做音乐,各有不同的档期,凑在一起实在不容易。正在努力学习中文的SMAP有着各自不同的体会,在问到最难的发音时,木村说:“花的发音最难。”而中居正广则说:“饿的发音最难。”一句话惹得四下一片笑声。

  已经成立了20年的SMAP表示,当年他们没想到20年之后还会以这样的组合演出,20年间他们和他们的歌迷一起成长,而且目前正为着今后的20年而努力奋斗。

  前不久的地震与海啸给日本人民造成巨大损失,SMAP说:“大地震之后,让很多人对家庭以及很多事情有了新的思考和认识,日本也得到了来自中国和世界各地的援助,同时也让我们感到自己和世界是连在一起的,感谢中国的朋友们。”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