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郁可唯进广州校园为新专辑《微加幸福》做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18:00  新浪娱乐微博
郁可唯现场演唱 郁可唯现场演唱

  新浪娱乐讯 日前,郁可唯(微博)前往广州高校,为今年新发行的第二张个人专辑《微加幸福》做宣传。在大学校园中,郁可唯与大学生们亲密互动,并现场演唱了滚石30版《宁夏》《伤不起》《指望》等6首歌曲。

  当天,郁可唯以一曲滚石30版《宁夏》亮相,接连又演唱了《听你说》《花树》《伤不起》《暖心》以及首张专辑中的《指望》等歌曲,并满足大学生们的要求,现场清唱了多首歌曲。

  在互动环节中,一位女生为能在台上和可唯多待一会儿,居然亮绝活现场模仿“hold姐”,惟妙惟肖的表演笑翻全场,也让郁可唯及主持人惊呼校园里真是藏龙卧虎。活动现场除了有极具表演天赋的歌迷外,还有一些歌迷贴心地送来了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预祝可唯在今年的各种颁奖典礼上多多拿奖;甚至有歌迷现场送来亲手煲的汤,希望可唯在忙碌工作的同时也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据悉,9月25日下午5点,郁可唯还将携带新专辑亮相厦门湖里万达广场举办签售活动。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