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爵士上海音乐节金秋登陆世博公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18:43  新浪娱乐微博
宣传海报 宣传海报
室内宣传海报 室内宣传海报

  简述:汇聚世界级爵士大师,一场真正的国际音乐盛事!历经7个春秋,爵士上海音乐节已成为亚洲第三大爵士节。绿色音符、蓝草、河畔、经典剧院、电音、我爱我乐六大主题舞台,各具特色,黄小琥、李健、李泉、常石磊、杭盖、万能青年、TOWER OF POWER、JAZZANOVA LIVE、JOJO MAYER、ROY AYERS领衔...64支乐队,2天24小时的音乐风暴,爵士、民谣、电子.。.跟着我们的步伐,穿梭最绿色的公园,回馈一份最净的公益态度!

  详述(爵士在中国,世界的JAZZ FESTIVAL是我们的slogan):

  回首过去大半年的音乐文化市场,各地音乐节风起云涌,此起彼伏,有的选择东奔西突,也有的择其而动,除了个别大家熟悉的传统音乐节品牌外,很多尚属首届,在政府的支持下以音乐的名义制造传媒话题,在短时间内吸引大批游客促进日后招商引资,当然还有的只关心商业价值和票房回收,完全忽略音乐节的质素。这也是坚持了7年的爵士上海音乐节想要改变的,爵士是它的内容,每一年都在内容上寻求突破,音乐的个性是它不变的诉求。

  7年来爵士上海音乐节的舞台上聚集过诸多国内外音乐家:崔健、许巍、范晓萱、张震岳、顺子、Fourplay、Branford Marsalis、DeeDeeBridgewater.。.摇滚、主流,还有纯正的爵士,是真正的国际化音乐盛典,是每年上海最大型的户外音乐节,尤其在上海之前似乎一直被排除在音乐节外的城市,爵士上海音乐节将海派的时髦优雅和爵士的精气神做到最和谐的结合。爵士界领军人物带着他们各具特色的舞台风格,各种爵士变奏,给上海带来最轻松摇摆的音乐之声。音乐节的公益精神也一直为人乐道,从“高调低碳”到今年的“绿色音符”, 现场义卖所得将资助沱沱河(长江源头)永久性科学考察站,真正将环保落到实处。在爵士上海音乐节你能感受到的是真正的more than jazz。

  2011爵士上海音乐节将继去年的和声、旋律、节奏三大舞台之后,在浦东世博公园打造更为豪华的六个主题舞台:绿色音符,蓝草、河畔、经典剧院、电子、我爱我乐,也许从舞台名称你就能窥得一番:绿色音符代表音乐节的震撼阵容,蓝草舞台的低调创新,经典剧院的余音绕梁,电子舞台的华丽迷离还有我爱我乐的与众乐者乐的情态。同时,爵士上海音乐节是首个将室外音乐节与室内大师音乐会相结合的大型音乐节,真正的音乐节概念,带给所有爱乐者从明媚到沉静的音乐力量和思考。

  黄小琥、李健、李泉、杭盖、万能青年.。.这几个耳熟能详的名字,Jazznova Live、Tower of power、Jojo Mayer、Roy Ayers、McCoy Tyner、Kenny Garrett.。.这些撼动你心的大师,将为2011爵士上海音乐节画下又一笔音乐传奇。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