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爵士上海音乐节:抢滩新生态景观绿地世博公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22:34  新浪娱乐微博

  简述:2011爵士上海音乐节移师上海中心城区的又一大生态公园上海世博公园。

  世博公园紧邻黄浦江南岸,担负着与老城厢、外滩和陆家嘴一起,实现上海城市跨越浦江、塑造体现上海各个发展时期城市意象的具有生态风景、科教文化、户外观演等功能的上海市中心城区的大型公园绿地。

  上海世博公园“中国绿扇”结构 

  整个公园犹如一把精致的“中国扇”,许多珍贵的植物点缀了整个“扇面”。 被称为“镇园之宝”的进口青枫,采用新科技种植的银杏,还有极为娇贵的进口马蹄莲。绿与水的交融,人与生态的和谐。

  河畔舞台的塔吊情节,美景美食美乐

  公园原址是上钢三厂和江南造船厂,两座原来的塔吊被保存下来,这里将打造为音乐节的河畔舞台,憧憬下:耳畔浦江流水,回首秋风拂面,遥望星光满天,聆听爵士入怀,何等的惬意滋润。 

  另外此区域是音乐节最大的餐饮区,中西美食,各色美酒,最上海最精致的音乐节就这样将你包围。

  场地人性化设计,创造舒适游览坏境

  为人们创造舒适的场地环境,实现人与人和谐、人与环境和谐的基础,为此,设计中制定了道路硬地遮荫率和座位数指标,来提供人性化的环境。遮荫率须不小于25%,场地中所有可用于休憩的座位数不少于1万座。 

  音乐节游览地图,带你领略生态音乐节风情

  不用担心在音乐节迷路,不用担心错过了任何风景,音乐节游览地图,将指引你到各个舞台,寻找爵士足迹,倾听爵士声音,并探寻水保护奥秘,领略世博公园风景。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