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马”段林希摘快女冠军 刘忻获季军粉丝离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23:13  新浪娱乐微博

  三强专访:段林希未料会夺冠 洪辰刘忻更坦然轻松(组图)

  新浪娱乐讯 今天(9月16日)长达半年的2011快乐女声(微博)终于落下帷幕,段林希、洪辰、刘忻分获冠亚季军。这场总决赛跌宕起伏,首先获得季军的是一直被看好的人气王刘忻(微博),刘忻粉丝一度崩溃集体离场,“锅盖头”段林希(微博)成“黑马”脱颖而出夺得冠军,而实力强劲的洪辰(微博)则获亚军。

  

  当晚开场全国12强再次聚在同一个舞台上,没人两句歌铺垫为三强的出场做铺垫。随着最后一首歌的结束,快女三强刘忻、洪辰、段林希则从天而降,开始今天晚上的冠军角逐。

  刘忻因失误仅获季军  粉丝崩溃离席

  首先上场的是洪辰有些小紧张,在演唱周杰伦的《蜗牛》时,第一字有些颤,但是随后便渐入佳境。第一环节洪辰得到了伍洲彤的充分肯定,最终获得89分。第二个上场的段林希也是表现不俗,抱着吉他演绎了一个追梦孩子的故事,感动了评委并得到了黄征、胡海泉给出的满分10分,最终也是89分,与洪辰齐平。

  惊人的一幕发生了,一向发挥稳定的刘忻,在演唱筷子兄弟的《老男孩》时,想到了自己“老女孩”的七年,不禁情绪失控,泪流满面,而声音也随之颤抖沙哑,导致演唱过程中出现了失误。最后评委只给出了81分。

  洪辰与段林希在接下来的第二环节发挥依旧给力,尤其段林希与刘心合作两首歌曲,第一首《因为爱情》柔情密语,而第二首二人突然大爆发,互飙起高音,激动的时候还将话筒架摔在了地上。洪辰与魏晨的合作也十分默契,尤其两人在伞下浪漫演绎你侬我侬,羡煞旁人。最后洪辰与段林希都获得了93分,并列第一。

  而刘忻与苏醒合作的两首歌曲,并没有将刘忻的强项好好发挥出来。舞技出众的刘忻也没能如愿展示。最后刘忻的得分只有84分,总得分169分遗憾获得季军。这位人气王的失利令现场很多粉丝崩溃,粉丝们齐声嘶喊刘忻的名字,随后粉丝们纷纷站起来离场,但由于现场不允许中途离开,他们又被拦回。

  段林希洪辰角逐悬念叠出  段林希爆冷夺冠

  第三环节中洪辰与段林希都演唱了一首红歌,之后由大众评审团来投票。前三个方阵的选票,支持段林希的票数总是能高出洪辰。而微博评审团则将他们的选票大部分投给了洪辰,这让本来占据优势的段林希一下子又跌入谷底,段林希瞬间落后了洪辰几十票,就行观众们正猜测冠军就是洪辰之时,第四个环节的投票开始了。

  第4、5个方阵的大众评委团仍旧站在段林希这边,这拉小了段林希与洪辰的票数差距。最后最重要的专业评审团将段林希送上了冠军的宝座,人数较多的专业评审团选择了段林希。最后段林希以667票胜过洪辰的620票,夺得冠军。比赛结束后,段林希的粉丝挥舞着紫色的旗子在广场上集体欢呼庆祝。

  JZB/文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