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庙向导乐队推迟巡演 称主唱维兰德需要休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7日13:55  新浪娱乐微博
斯科特-维兰德 斯科特-维兰德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去年将重组巡演的多场演出取消之后,石庙向导乐队(Stone Temple Pilots)又将他们今夏的最终巡演的几场演出推迟,乐队给歌迷做出的解释是主唱斯科特-维兰德(Scott Weiland)的“嗓子需要立即休息”。

  在石庙向导乐队的Facebook官方主页上,乐队方面解释说,维兰德近期咨询了医生,发现他的声带可能有创伤和炎症。“演唱会的安排如此紧密,我们认为维兰德先生如果参加这次音乐会的话很可能会冒着声带永久性创伤的危险,所以我们决定让他好好休息,”辛辛那提UC声学健康中心的主管希德-科斯拉博士(Dr. Sid Khosla)说。

  石庙向导乐队取消的演出包括辛辛那提站、路易斯维尔和爱荷华州的Council Bluffs站。原定将在阿克拉荷马州的Concho的一场演出被重新安排在了当地时间11月5日举行。

  去年九月份,在德克萨斯州休斯顿的一场演出之后,石庙向导乐队推迟了他们复出巡回演出中的12场演出。去年六月份,石庙向导乐队折服九年之后的首张正式专辑《Stone Temple Pilots》正式上市,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上榜第一周,这张专辑获得了亚军的好成绩。KFC MAN/编译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