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9月17日22:30直播《非同凡响》4进3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7日15:26  新浪娱乐微博
曹轩宾 曹轩宾
林宥嘉 林宥嘉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新浪娱乐讯 《非同凡响》总决赛战鼓声渐近,前哨站“非凡4进3”蓄势待发。今晚22:30分(17日),浙江卫视中国蓝别克关怀《非同凡响》“非凡4进3”比赛将上演。一度传言因“限娱令”告别“非凡”的评委金星重归舞台,由中国台湾歌唱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第一季冠军出道的人气歌手林宥嘉(微博)以嘉宾身份助阵,在满城尽说“限娱令”的情况下依然得以亮相“非凡”。算上之前来的周华健的,这已是“非凡”第三次打破莫须有的“限娱令”,这与“非凡”单纯倡导好声音受到认可密切相关。而曹轩宾(微博)、大壮小胖、白若溪(微博)、邓川等“非凡四强”珍惜在“非凡”舞台上剩下的每一秒时间,各出招法让自己秀个够。

  金星回归,备下“毒舌”候“四强”

  “毒舌”金星回归,无疑是“非凡4进3”的一大亮点。上周“非凡5进4”,金星因节目录制时间,与自己所在舞蹈团的专场表演冲突,以本职事业为重暂别“非凡”,却被关注节目一举一动的观众视作“永别‘非凡’”,并由此引发各种联想,除了猜疑金星与节目组闹矛盾外,最具代表性的说法莫过于认为金星受“限娱令”牵连。有观众颇为担心地猜测,称“限娱令”针对的是各大卫视娱乐节目的频率、长度以及港台艺人的露面次数,金星虽不符合这些限制条件,但她一直是话题人物,有可能“沾了火星”。对此,浙江卫视节目组虽然一再强调并没有收到任何关于“限娱令”的书面文件,但仍挡不住外界传言蔓延。这次,金星重归“非凡”评委席,以犀利麻辣著称的点评风格,必将刺激现场选手、观众的斗志,令比赛更加生动、精彩又有营养。记者了解到,对于这次回归,金星极为重视,一反常态地提前做了很多功课,包括对“非凡四强”选手的个性研究、前途分析等,已经准备好了一些苦口良药式的点评,毫不留情地直击选手软肋,届时台上或大快人心,或火花四溅,或尴尬,或神伤,必能给选手、观众带来不少启发。

  林宥嘉连连唱,免费先听“神游”演唱会

  “限娱令”风声阵阵的背景下,周华健巨星一次闪亮亮相后,原本约定的齐秦(微博)即告缺席,上场比赛由胡彦斌(微博)担任嘉宾。虽然浙江卫视节目组解释称,齐秦的意外缺席纯属意外,因其在北京被烧伤,但心存担忧的观众依然为节目组许诺的“场场大明星,总决赛三明星”的前景持悲观态度,认为“限娱令”之下,与中国台湾音乐界关系近的节目组,失去了一个巨星邀约大本营,很难拿出像样的嘉宾来。然而,“非凡4进3”舞台上,担任嘉宾的正是台湾音乐界新生代力量之“当红炸子鸡”林宥嘉,再破“限娱令”传言,也将成为一大亮点。在各大卫视风声鹤唳的情况下,为何“非凡”就能屡屡打破“限娱令”,不禁引来外界好奇。对此,浙江卫视方面称,他们确实没有收到过正式关于“限娱令”的公文,而且就他们了解,因为《非同凡响》注重的是真正的好声音,从来没有什么恶性的炒作,所以反而在各个层面都获得了好评,认可其邀约的歌手。

  此外,林宥嘉身为中国台湾歌唱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第一季冠军,与同在歌唱选秀节目《非同凡响》打拼的“非凡四强”,属于“同一出身”,其经验、经历的含金量自然不言而喻。记者了解到,林宥嘉此次当嘉宾称得上是“全情投入”,将演唱《残酷月光》、《美妙生活》、《我总是一个人在练习一个人》等多首歌曲,观众不啻于听了场免费的“神游”巡回演唱会,还是提前先听为快。

  曹轩宾不秀不休

  对于“非凡四强”来说,不管在“非凡”舞台上还能走多远,留给他们的最多不过是两场比赛,200多分钟的时间。每一秒的亮相,自然就显得格外珍贵。而对于观众来说,他们将看到的“非凡四强”每个表现,称得上是精华中的精华。据悉,即将到来的“非凡4进3”,浙江卫视节目组善解人意地增加“秀”的环节,在刺刀见红的PK环节之外,特意安排了“演唱会”环节,让“非凡四强”无压力地尽情展示,也让观众无需揪心地享受音乐带来的感动,白若溪尽情展示原创之魅,《简单》、《欲水》、《相爱后动物感伤》将是舞台上惟一女声;邓川演绎《马车夫之恋》、《Don't cry》、《站在高岗上》展现的是经典之美;大壮小胖风格延续,《名利场》、《国际歌》、《自由》会让观众听到HIGH。当然,期待值最高的莫过于曹轩宾,光演唱曲目他就准备了《say no》、《解脱》、《一首简单的歌》、《listen》、《好久不见》、《黑色幽默》等,但他的重头戏更在于他精心设计的表演。曹轩宾已明确表示绝不放弃“搏出位”,或许会穿“漏洞装”或湿透全身,要完全放开让自己,珍惜每一秒在“非凡”舞台上的机会,将“秀”进行到底。曹轩宾今晚(17日)的表现,应该会比以前任何一场都要精彩。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