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征力挺段林希夺冠 鼓励坚持梦想的人继续努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10:11  新浪娱乐微博
黄征 黄征
黄征支持段林希 黄征支持段林希

  新浪娱乐讯 在上周结束的2011年快乐女生的比赛中,评委黄征一直力挺的选手段林希(微博)成功夺冠。在最后一轮评委选定时,黄征把段林希比作“翠绿的小青菜”意为歌坛良久未寻的好声音。

  依靠实力和坚忍一路走来的“锅盖头”段林希一直处于“不被问津”的微妙局面,对于被自动升级为“老三”的她,有着“不战而败”的委屈。而作为业内音乐人的黄征一直对段林希珍爱有佳, 在他的眼里段林希清新、纯净、简单、淳朴,是一个一心扑在音乐上,重在创作上的快乐女生。没有华丽的外表,没有重度渲染的演绎场景,只有简简单单声音,然而就是这样的一种声音,正是歌坛许久所寻找的,是真正的潜力股。

  从比赛至今,段林希的每一首歌的发挥,黄征都看在眼里,对于她声音的特质和独有的演唱方式,颇为看好。然而黄征认为她夺冠最重要的是段林希的平常心,她没有过多的浮躁,永远是安安静静的唱歌,让大家把注意力锁定在她的音乐上,然而音乐又是她最具优势的地方。唱歌比赛用声音制胜,这毫无破绽。

  对于湖南卫视(微博)选秀节目被“禁”的消息,黄征表示,近年来选秀节目几乎占据了整个电视热播时段,给大众的确带来了从未有过的视觉冲击,由于是群众类选拨节目,自然吸引住了观众的眼球,让观众觉得亲切。虽然目前节目有所调整和变动,但对有梦想并且始终坚持梦想的人,不管有没有这样的平台,只要有信念,一定会让自己的梦想成真,如愿以偿。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