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女声完美收官 海泉承诺为段林希苏妙玲写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10:25  新浪娱乐微博
胡海泉在2011年快乐女声总决赛现场 胡海泉在2011年快乐女声总决赛现场
快乐女声评委胡海泉 快乐女声评委胡海泉

  新浪娱乐讯 9月16日晚,随着冠军段林希(微博)的诞生,2011快乐女声终于完美落下帷幕。在这场“未来巨星争夺战”中,专业评审的点评和分数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这三位女生也是最后一次得到如此强大的评审团点评的机会。而坐阵评审席至最后一刻的胡海泉(微博),见证了从快女分赛区晋级赛到冠军诞生的整个过程。作为唯一一位集艺人、幕后制作人、唱片公司管理人三重角色于一身的评审,海泉在快女的舞台上,不仅因认真而不苟言笑的形象被网友称为“冷面判官”,更是以其一贯从音乐角度出发进行的专业、冷静、客观的点评,而获得了观众的认可,成为本届快女毫无争议的“最专业评委”。

  虽然海泉的点评主要是针对选手在音乐上的专业建议,但从来不乏让观众也能深得体会的“名言金句”,例如“唱歌有四个境界:走嗓、走脑、走心、走魂,走魂是最高境界”、“希望这首歌再也不是你伤口上的盐,而是你重新出发的风”、“结果不是不重要,而是很重要,希望你一路赢到底”等,都让观众充分感受到了海泉专业而不失幽默的评点风格。他一贯的沉稳和客观,更是在多数“不淡定”的评委中起到了关键性的“压场”作用。而对于胡海泉从始至终坚持看好与鼓励的段林希,也没有辜负他对其“每一场都能有突破”的肯定和信心,最终在总决赛中以出人意料的精彩表现而夺冠,这也正是对海泉专业独到的眼光最有力的证明。

  而胡海泉的专业评审角色,绝不仅仅限于台上的几分钟。在记者的采访和微博这块“自留地”中,海泉对快女的“辣评”也毫不逊色于台上,正如他在总决赛开始前对三强的犀利总结:“刘忻——久经考验的音乐战士,忠贞不渝的逐梦先锋。 洪辰——憨直口快的差时症女生,锋利的歌喉,歌如剑,剑封喉。 段林希——像天然切割的裸钻,放射与众不同的光华;像远山林间的小溪,潺潺自流,涤清现代人迷蒙的心境。”

  面对自己最为钟爱的段林希和苏妙玲(微博)两位选手,胡海泉更是不遗余力,分别答应两人,为她们写歌和出唱片企划案。随着快女的落幕,脱掉评委外衣的海泉变得更忙,立即与自己的团队为之前的许诺付诸行动,相信很快就会听到段林希演绎海泉为她量身定做的第一首代表作。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