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大“难高音”搞笑登场 目标瞄准“纵贯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11:05  法制晚报微博
三大“难高音”搞笑登场目标瞄准“纵贯线”
图为康康、吴宗宪、高凌风(左起)你来我往,不停耍宝 文并摄/记者赵振宗

  吴宗宪等三大综艺达人组团开演唱会目标瞄准“纵贯线”演出纪录

  干掉纵贯线?“难高音”搞笑登场

  眼看“纵贯线”此前称霸演出市场,又有三位老将坐不住了,不仅组团出山,还宣称要“干掉”纵贯线创下的纪录。

  昨天,由台湾老牌歌手、综艺节目主持人吴宗宪、高凌风(微博)和康康(微博)组成的“三大难高音”来到北京,为即将开始的全国巡演造势。据悉,“三大难高音”演唱会将于11月19日在厦门首演,随后将在1年半的时间内完成全国53场演唱会的计划。

  吴宗宪解释,之所以叫 “三大难高音”,是因为他们“高音上不去,低音下不来”。不过,正如高凌风所说,“难高音”卖的其实是“笑点”,三位搞笑高手,在现场用实际行动证实了这一点。

  “之前听说‘纵贯线’最牛,总共演出了52场,我们就是要打破这个纪录,在全国唱53场。”听到康康这么说,吴宗宪立即纠正:“用‘打破’多难听,那叫‘干掉’。”

  吴宗宪话锋一转,调侃起了高凌风:“其实我们能不能干掉‘纵贯线’,主要还得看这位高老先生。观众也应该理解,毕竟他60多岁了,看一场少一场……所以观众能来的都来吧。”话音一落,引起一片笑声。

  据介绍,高凌风年仅14岁的儿子 “宝弟”也将在演出中登台亮相。但这事儿在康康的嘴里立马变了味:“如果高老先生扛不住,我们就用‘备胎’把他替换掉。”

  面对接踵而至的调侃,也让一旁的高凌风一时接不上话茬儿,一副受气包的模样,全场再次爆发出阵阵笑声。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