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SMAP北京举行海外首唱 林志玲现身助阵魔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14:5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记者 张学军摄 信报记者 张学军摄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上周末的北京舞台很给力,日本超级组合SMAP把自己的第一次境外演唱会献给了北京歌迷。

  雨中,SMAP的五位老男孩儿闪亮出现在工人体育场的舞台上,尽管这个组合已经出道20年,但是当晚近三个小时的演出仍是活力四射。变换着不同的服装,狂歌劲舞地展现着他们的经典,五位魅力依旧的老帅哥在偌大的工人体育场制造着一波高过一波的高潮与热浪。木村拓哉曾经和林志玲(微博)在日剧《月之恋人》有过合作,当晚SMAP用大变活人的魔术现场变出了林志玲,算是送给现场观众的一个惊喜。除了演唱之外,SMAP还有一个特殊的使命,就是借此感谢日本大地震和海啸之后中国人民给予日本人民的支持与关爱,他们用中文唱起《月亮代表我的心》《世界上唯一的花》和《夜空的彼岸》三首动听的歌曲表达自己的感谢之情。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