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火力全开》专辑预购签名会 获赠大玉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15:41  新浪娱乐微博
王力宏获赠玉玺 王力宏获赠玉玺
歌迷热情捧场签名会 歌迷热情捧场签名会
与歌迷互动 与歌迷互动

  新浪娱乐讯 王力宏(微博)《火力全开》新歌加精选在9月14日全面启动预购,9月30日全球发行。王力宏《火力全开》新歌加精选严选收录28首王力宏绝世精选及2首2011全新单曲。9月18日唱片公司特别为王力宏举办新歌加精选预购签名会,让许久未见力宏的粉丝可以近距离与力宏见面。

  为了这次新歌《火力全开》MV,唱片公司在短短五分钟MV烧掉500万台币办首映,并透过全球20多家网络首映播放《火力全开》MV,让MV在短短几天内造成广大回响。力宏表示,这支MV花了很多心血去拍摄,能获得粉丝注意及讨论,他觉得是好现象,也希望大家会喜欢。针对某新闻报导而让力宏日前透过微博发表长篇感想,力宏表示,他在微博上的响应只是针对这篇新闻报导,并不是针对媒体本身;而他表示为了这篇响应特别慎重地写到清晨五点,也是他写微博写最久的一次。

  有如唱片市场绩优股,销售张张开红盘的王力宏,广告商演演唱会电影更是都卖作,在索尼唱片12年13张专辑,除了全亚洲唱片销量破千万,更为索尼带来超过50亿收入,有如超级印钞机,一手创立“索尼王朝”。唱片公司特别为王力宏制作了一个有如股市的“销售柱状曲线图”,把王力宏在这十二年一手创立的索尼“王”朝数据化,带领歌迷一进入时光机,回顾力宏过去12年的丰功伟业!唱片公司为了感谢力宏这十二年来的付出,为索尼创造50亿收入;特地趁着签名会,送他而一个象征建立王朝的大玉玺,除了感谢他一手创立索尼“王”朝,更预祝他新歌加精选大卖,再创立另一个与于王力宏时代的黄金十年。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