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推出新单曲《曾经》 婚变不恨谢霆锋?

张柏芝推出新单曲《曾经》婚变不恨谢霆锋?
张柏芝寻找新的人生

  昨天,张柏芝回归歌坛的最新单曲《曾经》正式在网络推出,短短数小时即收获大批歌迷支持。

  在婚变之后,张柏芝全力冲刺演艺事业。新歌《曾经》就是张柏芝自己填词的一首抒情慢歌,而且从此前披露的歌词来看,张柏芝也似乎有意无意通过新歌表达自己婚变后的心情。

  “我不怨天不怨地也不怨你,没有什么伤不起……”尽管唱得轻松自在,不过这样的歌词在歌迷看来则相当心酸,不少粉丝纷纷留言希望张柏芝坚强。

  尽管顶着“鹅公嗓”的名号闯荡歌坛,但张柏芝已经发行过11张专辑,其中不乏《星语心愿》等经典歌曲。

  此次暌违5年重返歌坛,又选在婚变后的敏感期复出,昨天华西都市报(微博)记者也致电张柏芝经纪公司宣传人员,对方表示张柏芝希望借这首歌表达自己的心境:“柏芝一直都是很坚强的人,所以这首歌就是她的心情,她没有怪过任何人,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开始新的生活,也告诉粉丝她很好,不用为她担心。”

  尽管目前只推出单曲,但是张柏芝的新专辑已经开始收歌:“其实柏芝在结婚前就准备举行演唱会,但后来因为家庭选择隐退。现在我们也已经开始帮她的新专辑收歌,新专辑、演唱会都在筹备当中,希望到时会让歌迷看到一个成熟的张柏芝。”华西都市报记者任翔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