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杰新歌获好评 张学友称《天堂》:真太好听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0日09:58  新浪娱乐微博
张杰 张杰

  新浪娱乐讯 天娱传媒(微博)旗下艺人张杰(微博),其2011全新大碟全新单曲《最接近天堂的地方》上线短短几天,就取得了非常不俗的好口碑,不仅斩获网络各大排行榜内地榜单榜首,还得到业内的齐口称赞。

  为了延续张杰专辑的高品质,经纪公司这次还特别安排了和香港的专业团队合作视觉部分,相信之后会给大家带来惊喜。特别巧的是,张杰这次去香港在飞机上偶遇他一直很喜欢的天王前辈歌神张学友。还在微博中记录下了偶遇的幸福:今天是很幸福的一天,香港的飞机上遇到淑芬姐和我的歌神张学友先生,他还是那么有质感,眼神、语气、表情,还有近在耳边的笑声……在中秋节收到了他们俩特别给我们的祝福,真的很开心,最让我幸福的是,学友哥听了我的新歌《最接近天堂的地方》后,用了五个字:“真太好听了!”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