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开通“东方神起列车” 为日文新碟造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0日14:30  新浪娱乐微博
东方神起“上”列车 东方神起“上”列车
东方神起登日本杂志封面 东方神起登日本杂志封面
东方神起登日本杂志封面 东方神起登日本杂志封面

  新浪娱乐讯 日本东京近日出现了一列“东方神起列车”,成为了热门话题。这列“东方神起列车”自17日开始运行,是为了给9月28日在日本发行的正规专辑《TONE》宣传造势。列车计划在循环于日本中心的JR山手线上,从9月17日至10月2日运行2周。

  这列车被命名为“东方神起 TONE优质列车”,不管从外观还是内部的宣传,全部是东方神起,吸引了东京市民的视线。 东方神起的新专辑分为赤色、青色、黄色3种颜色的风格上市 ,因此列车也使用了这3种颜色进行了内部和外部的设计,在东方神起的造型上追加强烈的色彩感,预期会引来强烈的反响。除此以外,用东方神起新专辑《TONE》的封面照包装而成的宣传车也在东京中心地区运行,使得城市全部被东方神起的氛围笼罩,让人们更加期待他们的新专辑。

  同时,东方神起还登上了将于23日发行的日本女性时尚杂志“JJ”和“Ray”的11月号封面,这也是第一次相同艺人同时登上同天发行的不同杂志,显示了他们在日本的高人气。

  东方神起日文新专辑《TONE》将于28日发行,并进行忙碌的宣传活动。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