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藏歌会决赛第六场 博赫组合再现华美身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0日15:01  新浪娱乐微博
藏歌的演绎很有力量感 藏歌的演绎很有力量感

  蒙古族有个别称,叫“马背民族”,赛马、摔跤、射箭即是马背民族的拿手好戏,被称作“男儿三艺”,是每个蒙古族男子必须掌握的技艺,自小在蒙古草原长大的三位蒙族男孩自然也不例外,他们组合的名字——博赫在蒙古语中就是摔跤的意思,据说连主唱的选拔也跟摔跤有关呢。

  这三位来自内蒙古的壮小伙因为对音乐共同的梦想结伴前往北京,和很多北漂族一样,刚开始他们连住的地方都没有,三个人只能挤在一间只放得下一张床的地下室,一日三餐都靠方便面什么的胡乱打发,但这些困难并没有打击到他们对音乐的热忱。坚持不懈,从不放弃,踏踏实实为每一场比赛做好准备就是他们对音乐的态度,如今虽然已经取得了不少好成绩,但他们还有更大的梦想。

  想知道三个小伙子都有什么样的梦想吗?他们又是怎样选拔主唱的呢?9月23日星期五晚10点15分,四川卫视中国藏歌会全国决赛第六场,听听他们是怎么说的吧!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