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藏歌会决赛第六场 盲人斯勇谢妻子泪洒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0日15:30  新浪娱乐微博
斯勇在主持人和妻子的陪伴下走上台 斯勇在主持人和妻子的陪伴下走上台

  藏歌会决赛中有一位特殊的选手,他是一位患有眼疾的藏族同胞,名叫斯勇。虽然看不见东西,他内心却充满了阳光。斯勇曾凭借他的好学自强考进了大学,写诗作词是他的拿手强项,他还参加过2届全国残疾人艺术家表演,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如今斯勇已经结婚并有了两个可爱的小孩,这个幸福的家庭,妻子默默地付出了很多。在生活中,妻子就是他的双眼,也是他指路的明灯。每当想起这些,斯勇心中就充满了感激,因此,在藏歌会决赛这样一个特殊的场合,他选了一首和妻子同名的歌——《卓玛》,以此来表达内心深深的感谢。

  想知道更多关于比赛的幕后花絮吗?9月23日周五晚22:15分,请锁定四川卫视中国藏歌会全国决赛第六场。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