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藏歌会决赛第六场 卓马甲唱响原生态山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0日15:35  新浪娱乐微博
原生态歌手卓马甲 也是唱山歌的好手 原生态歌手卓马甲 也是唱山歌的好手

  都说藏族人天生能歌善舞,卓马甲就是最好的例子。没有专业的训练,没有演出的服装,甚至没有固定的住所,有的只是对藏歌的热爱和天籁般的嗓音,这位质朴憨厚的藏族汉子一路过关斩将,即将站在藏歌会决赛的舞台上。

  他是一位普普通通的农民工,五年前和他的兄弟从黑水到四川打工,五年的时间,他们走过了四川大大小小的城市,工地在哪,他们就把家安在哪。枯燥乏味的生活中最好的调剂就是音乐,卓马甲的偶像是亚东老师,他几乎每天都要听亚东的歌,然后自己再唱两嗓子才能睡觉。藏歌会海选的时候,他萌生了参赛的想法,但参赛并不是为了获得什么嘉奖,只是单纯的喜欢唱歌,希望有个舞台能够给他歌唱。

  决赛中,卓马甲将把最动听的歌声献给和他一起打拼的兄弟,感谢他们对他的支持,9月23日星期五晚上22:15分,四川卫视中国藏歌会全国决赛第六场,将为你诉说他们之间的感人故事。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