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藏歌会决赛第六场 卓玛措姆演绎天籁之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0日15:51  新浪娱乐微博
卓玛措姆 卓玛措姆

  卓玛措姆也许是藏歌会选手中海拔最高的地区参赛的的选手了,她住的地方在当雄县,地处西藏中部,平均海拔4500米,其中最高峰念青唐古拉主峰高达7111米,这里的年平均温度只有1.3℃。作为当雄县民间艺术团的成员,活泼的性格和嘹亮的嗓音让她在藏歌会海选中脱颖而出。

  由于一直在寒冷的高海拔地区生活,卓玛一度不适应成都的气候,可这个从偏僻山区走出来的小姑娘不仅有着可爱的长相和天籁的嗓音,还有着坚韧不拔的意志,在决赛时,她还是克服了身体的不适,努力地把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

  都说海拔最高的地方离天最近,离天越近的地方越能感受到天籁的声音,那么,这个从海拔最高的地方飘然而至的藏族美少女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天籁之音呢?本周五(9月23日)晚22:15分,请锁定四川卫视中国藏歌会决赛第六场,我们一起聆听吧!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