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携单曲《曾经》回归 透露期盼第二春到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0日17:41  南方都市报微博
张柏芝录制新歌《曾经》 张柏芝录制新歌《曾经》

  在暌违歌坛5年多后,张柏芝终于携自己的最新单曲《曾经》再次回归。对这段已成往事的爱,柏芝说:“没有什么伤不起,我不怨天不怨地也不怨你。就算心有不甘,就算难免伤心,曾经走过的这些年都已是曾经……”

  这首歌,是否也适合今天8姐要八的另外两对?

  近日,与谢霆锋离婚不到一个月的张柏芝接受了TVB《东张西望》的访问,访问中她谈及这段过去的婚姻,显得大方坦然,俨然已从伤痛中走出。她更扬言期盼爱情第二春的到来,希望再怀上第三个孩子。不过,对生孩子有非一般热情的她也表示,有一次送Lucas上学,目睹其他同学有爱心便当,自己儿子却要吃外卖盒饭,即忍不住失控痛哭。

  离婚后的张柏芝参与填词的单曲《曾经》昨日正式推出,歌中以“我不怨天不怨地也不怨你”的字句展露她的心情与态度。专访中,她也再次表示:“遇到很多事很伤心,(那时是)不能再低了,因为太多新闻出来,但我也不会说很难过。”

  《曾经》歌词节选

  在你看不见的夜里

  听到了谁的哭泣

  痛过了之后才会清醒

  有难过更需要勇气

  我们的爱不是电影

  不需要太过入戏

  没有什么值得委屈

  该走的就让它过去

  我早就知道相爱其实没那么容易

  我就算不想放弃但我不能骗自己

  ……

  过些年还有谁记起

  错过了哪些风景

  爱痛之间那些痕迹

  早已经云淡风轻

  任流言飞语不停来袭我不会在意

  从没有人能将我打败除了我自己

  我不怨天不怨地 也不怨你

  没有什么伤不起

  那些笑中带泪

  那些悲欢散聚

  好的坏的我全收起

  我不怨天不怨地 也不怨你

  没有什么伤不起

  我不怨天不怨地 也不怨你

  就算心有不甘

  就算难免伤心

  曾经走过的这些年都已是曾经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