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打绿为《幸福额度》创作主题曲 唱哭林志玲

  苏打绿(微博)为即将上映的电影《幸福额度》打造的同名主题曲,依旧延续了苏打绿清新动人的曲调,跳脱的歌词混搭牛顿、诸葛亮和哥伦布的穿越之感,非常动人。最重要的是,这首歌唱哭了林志玲(微博)

  久未发片的苏打绿,将用新歌《幸福额度》作为即将发行新专辑开场白。歌曲融入了很多爱情故事的元素,而创作者青峰的灵感也是来源于身边故事,只用了20分钟左右就写完了这首歌。

  记者昨天联系到苏打绿经纪人阎柔怡(微博),她透露了创作的幕后故事:“那天大家都在拍夜戏,青峰忽然打电话给我说‘主题曲马上就要写完了’,我听得出他对这首歌创作的兴奋与热情,于是让他马上把歌发过来。我马上把样带给了电影女主角林志玲听,她听完过了一会眼眶就红了,说青峰完全表达出了她在电影里的心情与感受。” 本报记者 朱秦冀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