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07快男李恭发首张专辑 李偲菘刘洲成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12:15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9月20日下午,歌手李恭携首张同名专辑在北京竞园图片基地举办发布会,从2007年“快男”走出的他,也得到同期好友刘洲成(微博)的力挺。专辑制作人李偲菘(微博)则送上签名吉他,并用言语鞭策他“珍惜发片机会”。而说到被公司定义为“风象系男生”,他解释称是因为自己“比较真性情,有时像微风,有时像狂风。”

  李恭新专辑翻唱梁咏琪(微博)旧作 自认“风象系男生”

  发布会上,李恭首先演唱了重新编曲的梁咏琪旧作《魔幻季节》,并介绍称为这首歌注入了摇滚元素。原来,外表“偶像派”的李恭,却自认是个摇滚歌手,心目中的偶像也是Beyond乐队等前辈。而说到被公司定义为“风象系男生”,他解释称:“因为我是天平座,比较真性情,有的时候像微风,有的时候像狂风。”

  恩师李偲菘送签名吉他 “快男”好友刘洲成助阵

  李恭的恩师、专辑制作人李偲菘则到场为他送上一把签名吉他,并激励他:“不要忘记在后海我对你说过的话。”原来,李偲菘曾和李恭同游后海,看到酒吧里的驻唱歌手演出,李偲菘对他说:“在后海有很多驻唱歌手唱歌,但没有机会发片,你要珍惜自己的机会。”

  同为2007年《快乐男声》节目出道的好友刘洲成也到场助阵,还曝料李恭从台湾拍MV回来之后,“还对MV女主角郭雪芙念念不忘”。而此前李恭除了“快男”,还参加过不少选秀比赛,谈到这一点,他也自认“本身性格很好胜,希望通过这些舞台展示自己的能力。”

  而当天恰逢李恭农历生日前夕,歌迷纷纷上台为他庆生,还有歌迷打扮成一人高的“轻松熊”玩偶送上惊喜。 周文韬/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