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穗新曲《爱的四季》首播 首度携手李健合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15:02  京华时报微博

  “魅音歌姬”麦穗将于10月16日在工人体育馆举办个人演唱会。近日麦穗选中李健的作品《爱的四季》作为她北京演唱会的主题曲,李健不仅割爱献出这首歌,还建议重新录制合唱版本。今天,这首跨界民歌流行的新版《爱的四季》正式上线首播。  

  麦穗表示,《爱的四季》里承载了自己对演唱会的理解。虽为首次合作,麦穗与李健却默契十足,歌曲制作更是超乎想像的顺利。这首合唱版的《爱的四季》将收录在麦穗的全新专辑《Miss M双面麦穗》。民歌手出身的麦穗在专辑中尝试了多种不同的音乐元素,势必要呈现给大众不同于以往的流行风格。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