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CMA公布演出嘉宾 斯威夫特等五位提名者同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16:59  新浪娱乐微博
泰勒-斯威夫特将亮相CMA颁奖 泰勒-斯威夫特将亮相CMA颁奖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二,美国乡村音乐协会宣布,在11月份即将开始的CMA颁奖典礼上,全部五位获得年度最佳艺人提名的乡村巨星将同台亮相。

  今年获得CMA奖中分量最重的年度最佳艺人提名的分别是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杰森-阿尔蒂恩(Jason Aldean),凯斯-厄本(Keith Urban),布拉德-派斯利(Brad Paisley)与布莱克-谢尔顿(Blake Shelton),而这五位乡村乐中的巨星将在大奖揭晓前,先后在颁奖典礼上登台演出。此外,布拉德-派斯利将与卡莉-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联手主持今年的CMA颁奖典礼。在2010年的CMA颁奖上,尽管派斯利的前五项提名均失利,但是他却最终捧走了年度最佳艺人奖项。而在去年,泰勒-斯威夫特同样获得了年度最佳艺人提名。

  在今年的CMA奖赏,扎克-布朗(Zac Brown)乐队以七项提名领跑,而阿尔蒂恩,派斯利与斯威夫特均获得了五项提名。尽管凯斯-厄本仅仅获得了两项提名,但是年度最佳艺人与年度最佳男歌手这两项提名可谓是分量十足,凯斯-厄本本人则是2005年年度最佳艺人得主。

  今年的CMA颁奖典礼将于11月9日在乡村乐之都纳什维尔的普利司通大球场举办,美国ABC网络电视将对盛况进行现场直播,而颁奖仪式门票将在本周六开始发售。(velvet/文)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