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海宁潮音乐节10月开唱 豪华设备成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09:48  新浪娱乐微博
BEYOND--黄家强 BEYOND--黄家强
崔健演出 崔健演出
动力火车 动力火车

  新浪娱乐讯 第二届海宁潮音乐节10月2日开唱,崔健、动力火车、BEYOND--黄家强(微博)等重量级歌手乐队将轮番登场。

  此次第二届海宁潮音乐节由海宁市人民政府、海宁市盐官观潮景区管委会主办,英皇星艺(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从10月2起,为时三天的海宁潮音乐节上,每天15:30至23:30在海宁盐官观潮景区观潮胜地公园白石坛广场上,将有崔健、常宽、动力火车、BEYOND--黄家强、曹方(微博)、二手玫瑰、后海大鲨鱼、重塑雕像的权利(微博)、万能青年旅店、液氧罐头等国内摇滚界重量级歌手及英皇星艺旗下艺人海鸣威(微博)&吴琼组合、熊汝霖轮番登场,为海宁市人民带来一场音乐的豪门盛宴。

  除此以外,这次海宁潮音乐节另一大亮点是演出的舞美设计以及灯光、音响均是目前国内乃至世界上一流的设备。本次音乐节上,特别搭建的舞台可供歌手尽情演唱,设计上颇具迷幻感觉。绚丽的舞台再配合演出当晚的音乐,镭射灯光及烟火不断闪烁,折射出超炫的效果。同时,舞台背后的大LED屏,可实时放大舞台的演出效果。此外,近百支镭射光将营造非凡的舞台特效。

  一支支超酷的摇滚乐队、一位位乐坛上的实力唱将、为时三天的激情演绎,第二届海宁潮音乐节将成为2011年最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音乐盛事。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