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神起亚洲巡演揭幕 时隔两年与北京再续前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16:26  新浪娱乐微博
东方神起海报 东方神起海报

  新浪娱乐讯 历经逾时两年多的等待与酝酿,最富激情的重聚一刻即将荣耀降临!亚洲超人气组合东方神起将于10月2日再次登陆北京,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大型歌迷见面会,特邀北京歌迷作为光辉时刻的重要见证人,以此一役共同为“东方神起亚洲巡演”揭开序幕。

  与北京的歌迷阔别已久,东方神起当然不忘带来新鲜的刺激,此次巡演中东方神起除了奉献一如既往的高水准演出,还将携带2011全新专辑《为什么》中精选出来的曲目飨宴歌迷。这是新专辑在中国地区的首度表演,独具纪念价值的揭幕意义匹配重金打造的超演唱会水平舞台,即将在整个亚洲地区蔓延开来的“东方神起热潮”注定将从北京开始引爆!

  作为此次亚洲巡回歌友会“揭幕站”的“秘密武器”,东方神起的新专辑“为什么(Keep Your Head Down)”是继2008年9月所发行的“MIROTIC”之后,经过2年3个月的空白期推出的最新作品。将近800天的精心打磨,确保了这张专辑全面挖掘和展现出东方神起各个方面的潜力与能力,元素的运用更加多元,感情的表现更加丰富,歌曲的内涵更加深湛,让音乐真正跨越国界和语言,与歌迷的内心碰撞出火花。此张专辑收录了能够更加突出允浩U-KNOW、昌珉MAX两位成员充满个性唱功的各种风格以及试图描绘新的音乐色彩的曲目,以主打歌SMP风格的《为什么(Keep Your Head Down)》作为领衔,厚重的低音架子鼓、持续走低的贝斯旋律与锋利的16Beat吉他Riff形成强烈对比,丝丝入扣地交织出东方神起雄健有力的男性魅力。

  歌迷们将从中领略到熟悉而又陌生、磅礴而又震撼的视听感受,绝对是舞台华丽感十足的重磅作品。而由刘英真、Kenzie、Chang-Hyun Park、E-TRIBE、在美国活动的作曲团队“Outsidaz”等顶级作曲家的参与,更加提升了专辑的完美度。这张新专辑里还因收录U-KNOW、MAX的独唱歌曲而格外引人注目,U-KNOW的独唱曲《Honey Funny Bunny》是非常时尚的Slow Jam风格的爱情歌曲,人气作曲家E-TRIBE和U-KNOW的合作令人尤为期待。同时,由MAX亲自参与填词并独唱的抒情曲《告白》则贯穿着雄壮的钢琴和配乐,与MAX具有号召力的演唱相得益彰,表现了对于离别爱人的相思,哀婉之情在专辑中达到抒情的最高潮。

  此外,由TRAX JAY参与Rap配唱的舞曲《CRAZY》、以精炼的旋律与和声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RUMOR》、通过歌词和旋律表现出陷入爱情的男人复杂微妙情感的《SHE》、曾在《SMTOWN LIVE’10 WORLD TOUR》中公开发表过的《MAXIMUM》等展现东方神起无限魅力的多首歌曲也都在水准之上,极具“爆发力”地一次性呈现出多样化的东方神起专属音乐。

  东方神起作为韩国、日本以及整个亚洲地区炙手可热的人气组合,这张新专辑一经推出就如同旋风来袭,不仅立刻征服韩国各大音乐榜单,同时也在日本Oricon公信榜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中国台湾也横扫了G-MUSIC风云榜、FIVE MUSIC以及KUANG NAN 3大排行榜的榜首,成为亚洲音乐市场2011年屈指可数的精品专辑,让人不由感叹东方神起的指标性超高人气果然名不虚传!

  全新专辑的如虹气势,也像无穷的能量灌注到了东方神起的每一个成员心中,北京歌迷见面会即将来临之际,东方神起誓以百分百的热情为回报,给北京的观众奉献一个充满男性魅力的华丽舞台,让大家的欢呼声奏响巡演的高昂序曲。主办方也是鼎力支持和配合,斥下巨资搭建本次的见面会舞台,灯光、音响等硬体设备的配置均超演唱会水平,精益求精的态度确保到场的每一位观众都能充分享受这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目前,允浩U-KNOW、昌珉MAX两位成员已经全面投入到了排练中,蓄势待发的他们,势必为现场观众展现最完美的演出。身怀绝技的两个人,允浩U-KNOW充满力量的精湛舞艺,昌珉MAX独一无二的高亢声线,将令观众真正体验到东方神起独具特色的K-POP 能量和热情。除了精彩绝伦的舞台表演之外,为了一解歌迷长达两年的“相思之苦”,见面会上还特意安排了他们与中国歌迷近距离接触的互动环节,让大家能够更加深入地了解两位成员。

  据了解,目前东方神起10月2日歌迷见面会门票已经基本售磐。

  东方神起! 2011亚洲巡回歌友会--北京站

  时间:2011.10.02场馆:​工人体育馆

  票务总代理:大麦网400-610-3721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