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呼斯楞《鸿雁》归来 经纪公司将严惩侵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17:15  新浪娱乐微博
呼斯楞 呼斯楞

  点击试听呼斯楞《鸿雁》呼斯楞《鸿雁》归来经纪公司将严惩侵权

  《鸿雁》归来,经纪公司严惩侵权

  2005年一曲《鸿雁》唱遍大江南北,用轻柔的诉说叩响亿万人的心扉,从彼时起,各方博客上不时看到思乡的语句,背景音乐却同是一曲流畅的《鸿雁》,时隔六年,《鸿雁》归来,蒙古族青年歌手呼斯楞依旧保持着那份对音乐的热忱,对草原的思念与感恩,更增添一份成熟与洒脱。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由于《鸿雁》歌曲受到了众多圈内人士的肯定与听众的喜爱,目前市场上流传着许多歌手翻唱的不同版本。作为版权的拥有者,呼斯楞的经纪公司雅江传媒表示,感谢大家对《鸿雁》歌曲的喜爱与认可,但汉语版本的《鸿雁》目前仅授权旗下艺人呼斯楞个人演唱,其他任何形式的翻唱均属侵权行为,并且雅江传媒从未授权给任何第三方代理《鸿雁》的版权,为保护公司的利益不再继续受侵害,公司已收集大量证据适时或将通过法律途径维权。

  感谢歌迷支持,新专辑即将面世

  据悉,草原歌唱王子呼斯楞伏蛰近一年即将发片,引发歌迷诸多猜想,更有甚者猜想呼斯楞遭到经纪公司雪藏。面对质疑,雅江传媒表示快时尚的社会中更需要沉稳与积淀,呼斯楞的声线可谓上天最佳的赐予,不论从作品的选择上,到后期制作都要优中选优,坚持要走态度几近苛刻的完美主义路线。

  呼斯楞全新专辑十月中旬即将问世,所有歌曲目前已经录制完毕,进入到后期制作阶段。经纪公司透露,呼斯楞全新专辑中除收录经典曲目《鸿雁》外,还将尝试不同的曲风,但专辑其他信息经纪公司上下只字不提,吊足歌迷胃口。呼斯楞坦言,此次专辑的录制几经波折,一路走来感谢歌迷们的支持,相信新专辑不会让歌迷们失望。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