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至上励合张远古装造型曝光 扮演反派压力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10:00  新浪娱乐微博
张远电影首秀 张远电影首秀
张远古装造型 张远古装造型
张远 张远
张远剧照 张远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天娱传媒(微博)旗下至上励合队长张远(微博)的电影首秀《敦煌传奇》的一组剧照曝光,照片中张远身穿黑灰色绣着腾云图案的官服,头戴官帽,腰挎宝剑再配上他犀利高傲的眼神俨然一副古代将军的模样,让人不禁期待着他在大荧幕上的精彩表演。

  这次的造型是剧组不惜重金邀请国内顶尖化妆团队精心打造的,张远也是经过数次试装之后才确定下来这身行头,在试装的时候化妆老师就大赞张远很适合古装戏,身材高大的他造型完毕后摆出几个pose,导演闫月(微博)当即拍板这就是他要找的“将军”。当然,拍过古装戏的演员都知道化妆的痛苦,张远每天拍戏光化妆就需要两个多小时,假发用发胶黏在头上为了不穿帮化妆师一般会粘得很紧,这样在卸妆的时候演员就会很受罪了,而且为了造型美观腰间的束带也会系得很紧,常常让演员喘不上气。不过第一次拍电影的张远把这些都当作乐趣,毕竟拍古装戏对他来说还是很新奇,很过瘾的。

  电影《敦煌传奇》这次请来了周海媚(微博)、吕颂贤(微博)等香港演员担纲主演,身为晚辈的张远坦言和前辈演对手戏自己不免会有些紧张,尤其这次饰演的还是一个反派,这就更加大了张远的压力。为了不影响拍摄进度,张远每天都会在房间练习台词表情和动作等等,他开玩笑说甚至连做梦都会想到自己的角色,通过交流张远和各位前辈也有了更深的了解。这也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其实演戏就应该是件很轻松很快乐的事情,张远表示要把压力变成演技,让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