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尼广州演出献唱《国家》 20名小朋友参与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10:23  南方都市报微博
雅尼看过广州亚运开幕式的视频,很喜欢海心沙。 雅尼看过广州亚运开幕式的视频,很喜欢海心沙。

  世界著名的电子音乐演奏家雅尼阔别中国14年后在国庆期间来到广州。他向记者透露,这一次演出不仅会展现他14年来的音乐风格变化,更将为中国国庆特别献唱《国家》。

  献礼:雅尼十一唱《国家》

  《国家》将是雅尼14年久违了中国观众后再次送上的重要礼物,雅尼说:“听到这首作品,我的心里就把这首作品确定为中国巡演的礼物,《国家》有着象征的意义,而我的巡演期间又正值中国国庆,改编这首歌将是我送给中国观众的最好礼物。”

  惊喜:《夜莺》全新再现

  雅尼神秘地对记者说:“我将再次演奏《夜莺》,《夜莺》重新进行了编曲。广州的音乐会我安排了一个特别段落,届时将会有20名广州小朋友与我共同完成一个人声的曲目,我想这将是精彩而别致的。”

  场景:音乐会将如仙境一般

  因为不同于其他三个城市的室内场馆,此次广州雅尼音乐会将采用露天场地加水上舞台的形式,整个画面看起来将如同仙境一般。

  ●时间:10月7日     

  ●地点:海心沙

  ● 票价:380、480、680、880、1500元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