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步步惊心》片尾曲MV首发 严艺丹亲自出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10:44  新浪娱乐微博
严艺丹出演《三寸天堂》MV 严艺丹出演《三寸天堂》MV
严艺丹 严艺丹

  新浪娱乐讯 9月23日,热播剧《步步惊心》片尾曲《三寸天堂》MV首播。词曲作者兼演唱歌者严艺丹(微博)亲自出演MV。

  据悉,早在《三寸天堂》播出后,网络上就出现网友将各大热门影视剧中的情伤故 视频:《步步惊心》片尾曲MV《三寸天堂》首发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事,剪辑成各种不同版本《三寸天堂》的MV,除湖南卫视(微博)播出的《步步惊心》片花预告版外,还有网友自制的“《步步惊心》现代版”等等。此次,“正版”《三寸天堂》MV由词曲作者兼演唱歌者严艺丹亲自出演。MV中,严艺丹身着纯白色长裙,在海天一线的美景中,诠释出该首歌曲的离情别痛。

  此外,由严艺丹创作,胡歌(微博)、阿兰(微博)·达瓦卓玛演唱的《步步惊心》片头曲《一念执着》也已随电视剧热播而被观众所熟悉。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