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9月24日20:30直播《非同凡响》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11:38  新浪娱乐微博
非同凡响总决赛 非同凡响总决赛
张靓颖 张靓颖
曹轩宾 曹轩宾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新浪娱乐讯 浙江卫视中国蓝《非同凡响》即将于本周六(9月24日)打响最终决战,上周刚刚决出的非凡三强曹轩宾(微博)、白若溪(微博)、邓川谁将问鼎2011非凡总冠军,即将揭晓。而同以往的直播不同,这场终极决战也将从当晚20:30黄金时段就开始直播。

  浙江卫视:十一大师徒齐上阵,成音乐界盛事

  一路陪同《非同凡响》走过的老朋友,此次都将集体现身。据了解,包括张亚东(微博)、李泉(微博)、周治平(微博)、黄怡等在内的十大制作人,以及之前被淘汰的他们的高徒,此次将摈弃前嫌,集体重返“非凡”舞台,为非凡冠亚季军加油助阵。而除了这十大师徒的集体亮相之外。《非同凡响》节目的主持人朱丹(微博)也会携自己徒弟伊一登场联袂主持。正是因为这么多人来,浙江卫视对于这场总决战也充满了信心:“十一对炙手可热的师徒集体亮相非凡舞台,可看度想想都知道很高。”

  而除了这十一对师徒之外,本次的“非凡大嘉宾”,则请来了现在已是贵为一线歌手的张靓颖(微博)。虽然已经贵为大明星,不过对于此次参加“非凡”,她表示仍然忐忑:“听说这次十大制作人都会来,这对于我来说非常具有吸引力。我很想同他们继续交流。所以,这次来,我除了表演和给选手打气,其实也抱着一颗想学习的心。”

  曹轩宾曝整容 美容医院蜂拥

  《如果你爱我》堪称超越《可惜不是你》

  相比十一大师徒的亮相,大家最关注的还是曹轩宾、白若溪以及邓川三位选手在非凡舞台上终极之战的表现。

  据了解,因为之前发布会上宣布如果拿到今年《非同凡响》总冠军,他将前去韩国整容的消息传出之后,除了在观众之间引发热议以及大讨论外,还吸引了不少医院,尤其是专门的美容医院的关注。很多医院称如果曹轩宾对自己相貌不满意的话,可以考虑去他们医院整容,而且全免费。

  对于这种情况,曹轩宾显然没有料到,不过他表示,自己现在最终的成绩还没有出来,所以说一切都为时尚早。不过,他表示如果真的拿了冠军,他也不会在国内整容,而是非去韩国不可。

  很显然,对于决赛夺冠,他似乎志在必得。据称,他已经开始在为比赛之后的韩国之行做准备。

  据了解,曹轩宾将在总决赛唱响《如果你爱我》,据称感人指数将超越之前的《可惜不是你》。也有网友好奇的问到,“这两首歌中都有‘你’,这两个‘你’是不是同一个人呢?”曹轩宾被称为心灵歌手,写歌也都是有感而发。而此次他又会对那个神秘的“你”发出怎样的心灵之音呢?值得期待。

  真正好声音引唱片公司关注

  “非凡”众选手一战成名

  其实,对于曹轩宾来说,只有拿到冠军,他才有足够的资金去做一张好唱片。据曹轩宾自己称,其实虽然现在贵为著名制作人,但挣钱并不多,因为身为制作人,很多时候还要看人脸色:“歌曲有时候被侵权自己也无可奈何。”对于他来说,想让自己的歌成为唱片,资金确实是个大问题,除非拿到总冠军。

  曹轩宾之所以这么说,主要是因为浙江卫视此次为“非凡三强”准备的专辑制作费非常丰厚,共计190万人民币,而其中总冠军则将得到100万的巨额制作费。如果有了这笔钱,曹轩宾的能打造自己的唱片,能走上台前当歌手,说不定韩国整容之旅将迅速提上议事日程。

  曹轩宾整容是为了当歌手成名。不过,除了整容之外,走这条路也还有其它方法。虽然比赛尚未终结,但非凡诸多选手,其中包括已经被淘汰的阿克江、鲁珺琦、曾力轩等人,现在都已被不少唱片公司盯上,一待比赛结束,就会联系加盟事宜。而他们所拜的师傅——十大制作人,也有不少人有意签下非凡中的不少选手。

  对于这种情况,浙江卫视方面表示也有所耳闻,不过他们称《非同凡响》同其它选秀节目不同,不会通过合同在人身以及签约等各方面制约选手,只要选手觉得合适,签约其它公司他们反而为他们高兴。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