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峰柏新碟热度持续走高 穿潮服显时尚帅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15:58  新浪娱乐微博
徐峰柏眼神深邃 徐峰柏眼神深邃
徐峰柏潮服装扮 徐峰柏潮服装扮
徐峰柏酷劲十足 徐峰柏酷劲十足

  内地新人歌手徐峰柏,自推出首张同名迷你大碟后,便在乐坛几番大动作造势,引起业内外讨论和关注。北京上海两地发布会,重金为新人全程台湾打造专辑。唱片公司为苦拼七年的徐峰柏,完成了努力的梦想。而这张专辑,也凝聚了徐峰柏这七年来血和泪的成长。如今,获好友快女刘忻力挺,凭为其全创作的歌曲《《Love You as a Fool》加持下,徐峰柏新专辑关注热度持续飙高,通告则更是邀约不断。

  推出首张迷你专辑,徐峰柏不但一展好歌喉,还在赖伟康执导的主打歌《一天一梦想》MV中大秀武技。歌舞双全的徐峰柏,也在圆梦的路上付出了常人所难以承受的苦痛。但当梦想实现的一刻,徐峰柏回忆起来,总会深吸一口气说:“一切都是值得的!”作为典型的80后,曾家境丰厚的徐峰柏,在年少时经历了一贫如洗的阶段。之后,他一个人北漂,努力打拼学习,血和泪的成长,让他在梦想的道路上,走的很坚定。而如今,新专辑推出后,一直热度不减,更是受到歌迷媒体们的喜爱。不但肯定了徐峰柏这个新人本身,也肯定了这张音乐专辑的品质。徐峰柏在开心之余也表示:“会继续在音乐的道路上更加努力,谨记这七年来打拼过程中的点点滴滴。”

  外形阳光帅气的徐峰柏,也赶在入秋之前,拍摄了一组新的宣传照。搭配秋季潮服,让型男徐峰柏更显时尚帅气。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